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果蔬乐园德泽有机农庄正式开园
2016-07-17 16:33

以“果”为主的建德果蔬乐园,终于迎来了以“蔬”为乐的德泽有机庄园。7月16日上午,建德果蔬乐园德泽有机农庄正式开园,吸引了近百名游客前来现场体验。

作为建德果蔬乐园大家族的新成员,德泽有机农庄开办于2012年,坐落于三都镇圣江村一处水、土壤、空气等108项都指标非常优越的山坳田间,种有黄瓜、番茄、花茶、胡萝卜等30多个品种的果蔬。基地提倡蔬菜在透明环境下生产,同时通过轻音乐、佛教音乐和催眠曲的配合使用,促进有机蔬菜生长。2015年,德泽有机农庄通过国家有关机构蔬菜有机认证,并被浙江省农业厅确定为“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蔬菜种植示范点” 。

活动当天,除了现场观赏基地内的新鲜蔬菜以外,不少游客还前往蔬菜大棚体验采摘的乐趣。与此同时,基地内提供的现榨有机蔬菜汁及有机蔬菜大餐也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一位来自杭州的游客毫不掩饰地表现了自己的喜爱,她表示,离开时将带一些当季的蔬菜回去,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下生长的蔬菜可以放心品尝。

“有机蔬菜并不是所谓的不打农药、不施肥,真正的有机蔬菜从培育过程到最终采摘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我们希望为市民提供真正的安全健康优质的有机农产品。”庄园负责人韦洪涛向记者介绍道。目前,德泽有机蔬菜基地为游客准备了有机蔬菜采摘、果蔬DIY制作、与小动物亲密接触等体验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来亲身体验。(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