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家现场勘测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2016-07-17 17:25

7月14日,来自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的20余名专家来到我市,就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的资料收集工作组织了培训会,并于7月15日到乌龙山进行实地勘测和资料收集。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出席了会议,并参加了实地勘测。

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由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于1992年在对华东三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资源普查时发现的,该处地形地质好、站址天然成库条件好、自然落差大、投资成本低。项目开发实施后,不但能对华东电网的安全运行起到强大的稳定作用,还将对乌龙山及富春江景区的开发带来深远影响,具有独特的优势,是华东电网建设不可多得的优良站点之一。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该项目的整体推进工作。今年1月24日,该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在资料收集培训会上,专家们表示,此次实地勘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与各部门进行对接,打好基础,进行相关资料、数据的收集,从而推进项目可研阶段的工作,力争在11个月内完成可研阶段的设计工作。

吴铁民说,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对下一代的发展将有历史性的作用。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准备,按照要求准备好相应材料数据,及时提供、不拖拉,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做好配合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