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7-17 20:07

7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茂红,副主任张锡根、饶秋林、吕建月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党外副主席朱启鸿应邀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深入学习领会其中总结提炼的十二条工作方法。《党委会的工作办法》是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结论的一部分,对党委会的工作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指导意义,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程茂红发言时指出,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实践自觉,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党组班子成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一经典论著,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并努力融会贯通,指导人大党建工作的实践,不断提升党组工作水平,为做好新形势下地方人大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程茂红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党组班子整体功能;要注重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方面工作;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要严格党内生活,积极打造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增强党组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