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17 20:24

7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2016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参加会议,并为交通系统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坚持“项目为王”“民生至上”两大主题,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和各项指标,基本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2016年我市计划完成投资3.8亿元,重点打造320国道和杨梅公路两条精品线路改造工程,全面开建23省道等项目,截至6月底,已完成交通项目建设投资17724万元,完成比例46.28%。更楼街道公交首末站已经完成项目立项;10辆纯电动公交车已经交付并运营;建德客运中心和新安江南站、梅城客运站的实名制联网售票系统已经完成。从5月份开始,全系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迎G20峰会”行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1—6月查处违法超限运输237辆,卸载237辆共计6679.9吨,卸载率100%,其中开展联合治超行动6次,查处“黑车”29辆。

叶万生充分肯定了交通系统上半年的工作。他结合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为交通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