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18 11:23

7月15日,团市委召开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党的治国理政道路,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年在党的奋斗历程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是对亿万青年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是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讲话总结的95年来党紧紧依靠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实现的“三个伟大飞跃”,深刻理解讲话揭示的“三个历史告诉我们”“三个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历史规律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精髓和八个方面重要要求,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力以赴推动建德新一轮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四是要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到全市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全过程。五是要扎实推进全市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洪啸)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