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运管部门多举措强化公交安全
2016-07-18 14:12

市运管处强化行车安全,做好峰会期间城市公共交通安保工作,积极营造平稳有序的行业氛围。

一是建立我市城区公交司机“一岗双职”制。我市所有在线驾驶员全部兼任安全员,并按规定佩戴“安全员”臂章,承担落实相关安防职责,时刻关注乘客动态,做到逢包注意、可疑必问、违禁拒载。6月至今,共签订《“保障G20、安全文明行”公交车驾驶员承诺书》99份,排除安全隐患20余起。二是加大城市公交隐患整治力度。明确责任,细化分工,逐车进行地毯式检查,逐一登记排查情况。排查车次75辆、司乘人员85人,发现未规范佩戴臂章、安全锤缺失等隐患5起,及时告知企业,落实整改。三是规范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严把教育关,通过集中上课、上门培训等方式,共举办培训班12期,培训从业人员600余人。(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