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学讲话 找差距 “两学一做”促实效
2016-07-18 15:07

连日来,府东社区下属各支部分别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并依托党建主干系统平台对来参加学习的党员进行刷卡签到,通过科学化的信息管理,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主动性、自觉性。

各支部根据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郑义门》家规,观看教育视频《做合格党员》,对所学的知识进行月学月考,并对照基层党组织“十个方面”的检查清单和党员“十看十查”标准,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讨论,结合本支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短板,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学习测试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看齐意识和先锋意识,以学为基础,把学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做一名政治坚定、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