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红花种球集中卖
2016-07-18 16:06

 

7月18日,三都西红花专业合作社举办了三都西红花种球销售节,来自全国各地的西红花种植基地代表和我市的西红花种植户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合作社的仓库里看着成筐成筐的西红花种球,互相比较,仔细挑选,挑到了满意的再和主人谈价。很快大部分种球都有了主人,其中最远的来自西藏,他们订购了上万斤种球运往西藏堆龙西红花种植基地,促进那里的西红花种植。

据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是为了促进西红花种球的销售,让种球销售更加公平公开。各个种植户准备出售的种球都分级分档,放在这里待售。需要种球的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挑选合适的种球,这样更有利于促进西红花产业的发展。今后每年7月18日都将举办一次西红花种球销售节,这样集中销售也有助于一些老基地进行异地换种,确保西红花的产量和质量。(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