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整治农贸市场活禽交易
2016-07-18 17:15

近日,由乾潭镇食安办牵头,组织乾潭镇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以及村食品专管员,对安仁村的农贸市场进行活禽交易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活禽交易户1户、没收机器工具2件,严厉打击了活禽交易的现象。

自市委市政府发布公告,禁止在中心城区开展活禽交易及宰杀经营行为以来,乾潭镇加强了对市场经营户的宣传,重点宣传依法取消活禽市场交易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在镇村中心特别是市场内销售活禽的危害等,引导活禽经营户自觉转型。在村食品安全专管员的日常巡查中,乾潭镇发现安仁农贸市场有经营活禽的行为,经多次劝阻无效之后,该镇组织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等,对活禽交易户进行依法取缔。

乾潭镇将继续严格做好本镇活禽交易市场监管工作,确保全镇进入超市、市场销售的禽肉都安全无害,为乾潭镇老百姓营造放心安全的市场环境。(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