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07-18 23:46

7月18日晚,省委第十三次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10位县(市、区)委书记分别围绕服务保障G20、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和践行“两山理论”创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工作交流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其他市委常委,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每个季度召开的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已经成为浙江抓工作、抓落实的一张金名片。今年上半年,我省经济形势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各项主要指标平稳增长,结构效益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同步提升,社会和谐安定有序。这些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省上下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和汗水,值得充分肯定。尽管上半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抓落实是一个动态变化、渐进提升、持续发力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持续不断地抓好落实,才能积小胜为大胜。

会议强调,抓落实要做到“七讲七比”,全省上下要戒骄戒躁、苦干实干、真抓落实,以翻篇归零再出发、比学赶超争先进的姿态,埋头苦干、拼命实干、科学巧干,做到落实落实再落实。在具体行动中,要讲政治比觉悟、以坚强的党性抓落实,要讲定力比韧劲、以清醒的头脑抓落实,要讲使命比责任、以高度的担当抓落实,要讲速度比效率、以迅猛的行动抓落实,要讲方法比水平、以管用的招数抓落实,要讲导向比战斗力、以强大的团队抓落实,要讲实效比战果、以硬碰硬的数据检验抓落实,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确保实现“全年红”。(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