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开展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专题议政
2016-07-18 23:52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开展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程旭、洪国根、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

吴铁民一行实地视察了位于李家镇的华宇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和已关停的灰钙企业杰飞建材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大同镇的杭州正和钙业有限公司、建平钙业有限公司。吴铁民对正和钙业引入先进装备、提高自动化程度、实现机器换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视察中,吴铁民详细了解了保留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已关停企业的处置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整治提升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议政会上,市提升办和李家镇、大同镇、航头镇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与会市政协领导就碳酸钙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铁民指出,市委、市政府对这次全市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空前重视,工作目标很明确,实施方案很具体,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机遇狠抓落实。围绕目标要坚定不移,顺应政府要求和时代潮流,努力实现“科技创新能力强、资源利用绩效好、产值税收贡献大、产品盈利能力高、环境影响代价小”的目标,推进我市碳酸钙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要不折不扣,大力推进体制创新,联合重组、股份制改造要实打实,同时要下决心推进装备改造和工艺改造;指导服务要尽心尽力,乡镇要落实主体责任,市提升办要牵好头,其他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入企业了解实情,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完善政策保障推进,加强监督推动完成,要严格审查、从严把关,验收标准要严格,新企业、新项目准入审查要严格。(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