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一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2016-07-19 09:34

7月15日,乾潭镇党政财政支部开展“运用党建+思维,做好美丽庭院创建,促进村集体发展”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前陵村坞口自然村参观考察,走访党员户。前陵村道路平坦宽阔、横幅鲜艳夺目、柴火特色堆放,文化石堆砌的花坛整洁有序、沿途的花儿随风摇曳……新农村美丽画卷在这里呈现,“党建”元素随处可见。可是眼前的坞口自然村曾经是个环境卫生脏乱差的自然村。 

前陵村村主任介绍说,今年5月开始,前陵村两委多次到浦江、淳安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就村庄规划、美丽庭院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为美丽乡村建设指明了方向。尤其今年在“党建”模式的带动下多措并举,上门走访农户引导其改变独立思想,铺开美丽庭院建设,立志改变前陵落后面貌。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党政财政支部成员和前陵村两委、党员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共商前陵村当前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此次乾潭镇党政财政支部通过“走村访户”,各位党员干部畅所欲言,为村里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也为村党支部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搭建了平台。(通讯员 吴国荣 汪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