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小学连续四届摘获省跆拳道比赛团体冠军
2016-07-24 14:07

7月21-23日,2016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跆拳道比赛在温州瑞安体育馆举行。我市的明珠小学代表队喜获佳绩,并以小学乙组团体总分88.5分蝉联冠军,喜获四连冠!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9支队伍28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我市组织了新一中初中组,明珠小学甲乙组共三支队伍参赛。通过3天的较量,建德市明珠小学14名博凯小将奋力拼搏,勇夺8金6银4铜,乙组荣获小学组团体第一,连续四届蝉联冠军;明珠小学甲组荣获团体第三。建德市新一中代表队获得初中组团体第三。

据了解,建德市明珠小学是浙江省跆拳道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以跆拳道为特色,注重平时的训练,培养学生对跆拳道运动的兴趣和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形成了浓厚的跆拳道运动氛围。(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