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建德市乒乓球甲乙级联赛圆满收拍
2016-07-24 14:09

7月23日,历经二个多月的比拼,2016年建德市乒乓球甲乙级联赛在市明珠乒乓球馆圆满落幕。

六支建德最强乒乓甲级联队和八支乙级联队经过两个轮次的角逐,决出最终的名次。甲级队团体前三名分别被建德市汽修厂乒乓球队、建德市新安明珠乒乓球俱乐部队、建德市供电局乒乓球队摘获;乙级前三名则分别是建德市五星总公司乒乓球队、建德市平民大药房乒乓球队、建德市老年体协乒乓球队;其中乙级球队获前两名的五星总公司乒乓球队和平民大药房乒乓球队晋升2017年乒甲乙联赛甲级队。

本次比赛由建德市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比赛5月28日在梅城严州汇友乒乓球俱乐部开拍,实施甲乙锋庭对抗,有6支甲级队和8支乙级队共14支队伍参赛,是我市乒乓球俱乐部之间开展的最高水平的男子团体比赛。(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