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消防队进二院开展消防演习
2016-07-24 17:42

随着大暑节气的到来,梅城镇也进入了“蒸烤模式”。炎热的天气,也是火灾等消防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为了提高全体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应急救援与逃生技能,7月20日下午,建德二院邀请了梅城消防队和杭州六进消防教育中心宣教员前来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分为两个模块,先由宣教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从专业角度指导医护人员在平时工作中注意掌握消防知识,排查安全隐患。随后,由梅城消防队的队员为大家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几位职工也亲自体验了一把灭火器的使用。

“我们中的很多人虽然经过了多次消防安全的培训,但到了关键时刻,不一定能真的成功使用灭火器,消防器材也当成个摆设。只有亲自体验,才能做到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啊。”事后,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小俞由衷感慨道。(通讯员 郑文慧 徐娅倩)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