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非住宅7月27日开始签约
2016-07-24 18:05

根据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安排,从7月27日8时30分开始,麻岭巷地块被征收非住宅进入签订征收补偿协议阶段。

7月27—29日3天为集中签约时间,签约地点设在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一楼。目前,签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指挥部也会根据被征收人意愿提供预约上门签约服务。

早签约,早得利,签约奖励有时限。签约进度奖从最高3万元以每30天扣除1万元的进度依次递减至零;按规定时间签订货币补偿协议并按期腾空还按建筑面积给予相应奖励;按规定时间内实行异地安置,签订产权调换协议并按期腾空的被征收人将按房屋评估补偿总价给予相应奖励。此外,先签约先选房,同一天签订产权调换协议的被征收人同一批次参加选房。(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