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军人付思华,您的钱包在公交首末站
2016-09-17 15:01

“军人付思华,您的钱包掉在4路公交车上了。”9月17日,新安江长运公交中心向记者爆料,9月15日下午,4路公交车上发现一个钱包,里面有相关证件、现金等重要物品,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到这位失主。

据悉,15日下午1时左右,4路公交车从下涯到新安江途中,有乘客发现公交车最后排有一个钱包,该车售票员立即将钱包送到公交车队长刘燕超手中。刘燕超打开钱包,发现里面不仅有现金,还有一张“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保障卡”,卡上写着名字“付思华”,另外还有一张廉政监督卡。

“当时我心想失主肯定很着急,便立即根据廉政监督卡上的电话试着找到‘付思华’,可是没有找到。”刘燕超说道。为了尽快联系上失主,刘燕超报告长运公司后,又联系了市公安系统,试图查询到失主信息,但直到记者发稿,仍未找到失主。

“也许您以为钱包是被小偷偷了,但是它现在被好心人拾到,现在它就在公交首末站,请带领有效身份证前往领取。”如果有市民认识失主,烦请转告。如有消息,可联系本报热线0571-647111111。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