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头:“红袖套” 一片诚心为民生
2019-05-15 10:28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建德航头:“红袖套” 一片诚心为民生

杭州日报

“我不是不支持‘三化’,家门口搞得漂亮点也开心。原本心里有股气,你这么说我心里就舒坦了。”建德航头镇溪沿村钱大娘拉着镇长的手,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

“大片区领衔、组团式攻坚、邻近村结盟”,航头镇开展“洁化、美化、序化”百日大行动, 18个行政村的联村组和村干部组建了10支党员“红袖套”志愿队,村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主动认领最难啃的点位。

集镇体量最大、影响面最广的17户960平方米超面积商铺是扭转“三化”战役的突破口,全体干部组建成6个攻坚组,每组负责两三户,每日白天至少上门3次做农户思想工作,再利用晚上与农户促膝长谈、微笑服务,用真情诚意打通最后一道心结。

看着拆掉的废墟上建好了2处公共停车场、2个别致的休闲广场,还有柳絮飘舞的游步道,周围村民不禁感慨:这辈子都不敢想象家门口能像城里一样干净漂亮,让大家过上这么舒适的好日子。

开展“三化”百日攻坚大行动以来,溪沿村拆除各类历史遗留违建150余处,面积共计6000余平方米,实现航头集镇历史遗留违建全面清零,群众从“要我拆”到“我要拆”,家家户户在繁花簇拥中互比互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