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70泳士”试水17℃新安江 建德“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28日开赛
2019-07-19 10:59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70泳士”试水17℃新安江 建德“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28日开赛

浙江在线记者 闵玲艳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闵玲艳 摄影 宋银涛)当35℃的高温遇上17℃的清凉,会是一场怎样的体验?近日,2019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由网红博主、媒体代表、留学生代表、冬泳协会代表组建的"70泳士"试游团正式开启建德新安江试游,率先领略新安江17℃清凉。

WechatIMG2929.jpeg

"70泳士"试游团在发布会上进行授旗仪式摄影:宋银涛

游泳世界冠军来助阵

"70泳士"率先试水

均温17℃的新安江使得建德成为了炎炎夏日里一处绝佳的避暑胜地。在建德,既可以搭上一架飞机驰骋在高空中俯瞰山川美景,在航空小镇体验"旅游+航空"带来的独特感受;也可以在有着"地下艺术宫殿"之称的灵栖洞中感受水石相映、琳琅满目的石景奇观;既可以在中华养生美食名城一站式解锁浙皖闽赣四大菜系,也可以夜宿新安江畔,感受梦幻新安江的别致韵味。

WechatIMG2930.jpeg

新安江紫薯绿道 摄影:宋银涛

7月17日,游泳世界冠军杨雨来到杭州,为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助力助阵。"室内游泳与露天冬泳有区别,露天冬泳更难控制更具有挑战性。"在世界冠军的的助力下,"70泳士"试游团在当天下午率先试水,真切感受建德新安江17℃清凉

在新安江夏日冬泳基地,第一个下水的是建德市副市长陈文岳,一会儿工夫就畅游到对岸。"老专业了,这17℃"对他没有障碍。"旁边一位老冬泳说。但是这17℃的清凉对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小伙eba来说就没那么轻松了,游了没几米,他就原路返回,"这个水太冷,还是流动的,不像湖水那么平稳,太刺激了。"

WechatIMG2927.jpeg

WechatIMG2928.jpeg

"70泳士"试游团下水试游 摄影:宋银涛

据悉,今年的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将于7月28日举行,目前已有30个省市和地区的118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其中有16个国家40多位国际友人参赛。"建德夏日冬泳关注度一届比一届高,口碑一届比一届好,报名人数屡创新高,已发展成为国家级特色群众性体育赛事。"建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

全媒体采风精彩开启

建德旅游:上天入水不是梦

夏日夜生活怎能少得了美食和啤酒?夜幕降临,试游团还在昨晚参加了第七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开幕式,一边欣赏着夜幕下的梦幻新安江,一边品尝着地道的美食,感受着最别致的夜生活,让疲惫了一天的身心彻底放松下来。

WechatIMG2926.jpeg

WechatIMG2925.jpeg

第七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开幕式现场 摄影:宋银涛

昨天,试游团来到航空小镇、农夫山泉基地进行了实地游览参观,亲耳聆听感受建德美丽山水、荟萃人文和悠久历史。在航空小镇,试游团不仅参观了火车主题、航空主题、汽车主题的公园酒店,还到航空博览馆、横钢纪念馆深入了解航空方面的知识;在农夫山泉基地,试游团参观了饮用水从取水到产出的全过程,新安江水的健康天然,造就了建德农夫山泉的甘甜凛冽。

WechatIMG2932.jpeg

在建德航空小镇参观火车主题公园酒店 浙江在线记者闵玲艳摄

夏日是清凉建德的旅游旺季,接下去建德旅游还会推出各种有趣好玩的夏季旅游产品。炎炎夏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建德清凉一夏吧!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