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 “双强”工程示范带动
2019-07-24 10:00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三都 “双强”工程示范带动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胡娟)“现在水库展馆进行提升,这个也是初心教育的一个平台。”建德三都镇头村党总支书记余永荣指挥着工人安装展板,拿着竹帽扇了扇自己说道。

“村书记真的不容易,今年‘四化四美’工作开展以来就没看他轻松过,几乎天天见他带着村干部在清扫卫生美化庭院。”新和村党员吕霞说起村书记方和平禁不住啧啧称赞,“现在村里真的很干净,也比以前漂亮了,有个尽心尽力的书记带领大家,村里怎么会发展不好呢!”

最强党支部和最强领头雁评选是三都镇今年打造“党建双强”工程的主要抓手,三都镇根据支部规范化建设、党组织战斗力及领头雁能力,已评选二级支部10个,推荐建德市最强领头雁1人,最强党支部1个。

“我们将每月开展擂台比武,挖掘好经验、好故事,真正让‘双强’起到示范带动作用。”镇分管负责人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