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重庆、贵州开展旅游促销
2019-11-15 11:11

日前,我市赴重庆、贵州等中远程市场城市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以现场推介、派送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展示、商务洽谈等多种形式推介我市文旅产品,并向当地旅行商赠送了建德三饮伴手礼。

此次促销是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针对国内中西部市场开展的主题推广活动,以“最忆是杭州”为主题,重点推广良渚古城遗址、数字杭州城市大脑文旅系统以及杭州文旅十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我市围绕生态、宜居、康养、文化、乡村五大主题和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17℃新安江、建德航空小镇、梅城古镇等全域旅游关键词进行推介,推出了17℃新安江发现之旅、梅城古镇寻源之旅、大慈岩新叶赏秋等3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市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还向当地旅行商介绍了我市客源引进奖励政策,并与与会嘉宾谈讨17℃新安江旅游节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我市12月将陆续引进贵州、沈阳等地高铁专列旅游团。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高铁营销年”活动,以“下一站,建德新安江”为主题,推出“乘高铁游建德新安江及建德旅游日”政策,先后赴北京、上海、南京、黄山开展市场促销,引进多批次四川铁路专列旅游团,开展“万人乘高铁,圆梦17℃新安江”高铁营销活动。此次促销是建德旅游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在中远程市场旅游知名度,全力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宜居宜业幸福城”。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