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部署新安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22:42

2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安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紧要关头,新安江街道作为主城区所在地,要按照杭州市“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和我市的“十个一律”等要求,严把关口,严防死守,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全面从严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市领导吴铁民、周友红、吕平、朱春根、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杨福泉、柯汉根、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参加了会议。会上,新安江街道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主要举措。

朱欢要求,新安江街道下一步针对前期暴露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要继续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开展全面排查,绝不放过相关风险点位的摸排和管控;二是继续科学隔离管控,做好公共场所预防性消毒等工作;三是高速口、交通主干道口、村社口等地检查点排查要继续从紧从严;四是卡点设置要对照“五个一”标准,做好“一查一测三问一登记”工作;五是科学、有序组织各类巡街督查;六是不涉及民生的商贸实体店一律关停;七是查漏补缺,继续做好相关卡点的科学设置;八是督查不停歇,发现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的严肃处理;九是继续运用好群众举报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监督;十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浓厚疫情防控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十一是隔离的措施要更严,管得住才是硬道理;十二是建立健全乡镇(街道)一级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