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及航空小镇双双入选省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
2020-03-26 00:37

日前,浙江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19年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建德经济开发区获“省级经济开发区(东北片)亩均效益领跑者前10强”;同时,继2018年首批入选后,建德航空小镇再次入选2019年度省级特色小镇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

入选领跑者名单的企业、平台将在要素保障、重大政策、评奖评优等方面获得倾斜,在信用评级、贷款准入、贷款授信、担保和还款方式创新、利率优惠等金融服务方面得到重点支持。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亩均论英雄”理念和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总体目标,一方面鼓励和扶持传统优势产业加快“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升级;另一方面为高科技企业做好平台孵化,积极引进和培育数字经济产业,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作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主平台,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坚定实施“新制造业计划”,大力招引生物医药、新材料、通用航空等项目集聚,加快培育小微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区域经济保持较好发展。

下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将充分发挥亩均效益领跑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科技创新驱动作用,扎实推进“克难攻坚、奋力争先”大比拼活动,加快推进建德航空小镇2.0升级版建设,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童 燕 徐仁芳)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