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3-26 23:21

       3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实地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朱春根一行先后来到环城北路城北公厕、新安郡工地以及建工路、府前路公交首末站、严东关路等点位,实地查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垃圾分类、道路网格创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建筑工地公益广告缺乏、环城北路两侧乱停车、公交首末站标牌缺失等问题,他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并对需要完善提升的细节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指导。

       在严东关路,朱春根详细了解该路段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占道经营、公共设施维护等情况。他指出,严东关路有农贸市场和商场,人流密度大,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加大执法力度,发挥网格化管理实效,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常态、长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融媒体中心就严东关路网格申报文明创建“示范项目”品牌方案在会上进行了讨论,朱春根从硬件提升、服务管理、长效保障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创建要求。

       朱春根强调,各岗位工作人员要立即进入状态,认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街道社区要对责任区域开展日常巡查和突击抽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责任单位下发整改通知,并加强整改跟踪,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