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阳春三月,春季绿化补植正当时
2020-03-30 13:5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绿化补植好时节。园林部门紧紧抓住春季绿化黄金期,根据前期排查结果,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开展春季补植和绿化养护工作。

由于踩踏、施工等原因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车行道中间隔离带等公共绿地绿化残株缺苗,为巩固绿化成果,建德市市政园林管理局组织人员对所管养的城区绿化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并组织招标采购调运苗木,对公共绿地的缺株、断株、死株现象进行更新补植。目前,已在主城区补植金森女贞、红叶石楠、春鹃、红花檵木等苗木1500平方米。接下来,还将根据城区绿化情况适时因地制宜进行绿化补植、提升工作。

此外,园林部门还将开展春季修剪整形、病虫害防治等绿化养护工作,切实提升城区绿化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