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诚信街区 文明实践先行
2020-03-30 11:50

诚信作为公民道德的基石,是做人做事的道德底线,也是商家经营应遵循的规则,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不少市民和商户通过实践活动,参与到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的创建工作中。

上午,乾潭镇子胥路街区商户群体参与镇公共服务办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诚信经营要求,提高商户自我约束和文明服务水平,并将诚信经营承诺书张贴在店内醒目位置。打造“诚信示范街区”,要求每一个企业、商户都能诚信经营、和谐经营和守法经营。本次活动呼吁,各商户要以创文为契机,真正行动起来,把诚信建设融入到创文工作全过程,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为建设“诚信建德”,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打造“诚信示范街区”,要求每一个企业、商户都能诚信经营、和谐经营和守法经营。本次活动呼吁,各商户要以创文为契机,真正行动起来,把诚信建设融入到创文工作全过程,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为建设“诚信建德”,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