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法治宣传进乡村 依法办事促和谐
2020-04-05 17:55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法律素质,切实解决农村农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难的问题。4月3日,建德市司法局杨村桥司法所来到岭源村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依法办事促和谐”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对人民调解、赡养纠纷、邻里纠纷、土地流转等与农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集中宣讲。之后向村民发放《以案释法》、《宪法口袋书》、《法律援助手册》等相关的宣传资料、宣传手袋以及宣传品,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法治宣传品50余份。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让他们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对今后的生产生活很有帮助,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深入持续地开展下去。

此次“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为农民朋友送去了法律知识,让“法治宣传”深入农民心中,增强了学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讯员:伊成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