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2020-04-13 23:04

4月13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新安江街道部分社区实地调研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俞伟、吕建月、陈文岳、钱晓华、郑志华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经过一系列扫码、测温流程,朱欢一行走进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月亮湾小区,调研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走现场、问造价、听介绍后,朱欢饶有兴致地乘坐体验了加装电梯,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桐社区近江花园小区是老旧小区,目前也列入了加装电梯实施范围。朱欢一行现场踏看了部分准备加装电梯点位,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社区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加快电梯安装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位于府东社区办公楼内的老年人助餐点相关设施相对齐全,场地布置简约温馨,该社区的失能失智老人常年来此就餐。朱欢边看边问,全面了解项目前期推进和当前运营有关情况。

朱欢在座谈听取今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民生实事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各方合力;要集中精力,民生实事项目贯穿全年,必须科学规划实施,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要加强宣传发动,相关部门牵头抓总,乡镇(街道)属地落实,全力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强化督查,市督查考评办等部门要定期通报,不断提升监督实效;要保障到位,全面做好人、财、物各项保障,推动民生实事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惠民。

朱欢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绿道建设等相关重点难点项目,找准方向“破好题”,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政策支持力度,继续加快推进加装电梯包保助装、绿道施工等工作,各方合力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