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工业企业
2020-04-13 23:09

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他强调,要运用数字赋能,整合各方资源,乘势而上,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调研。

在振元门业,童定干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及项目建设等情况,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信息互通,主动服务。童定干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狠下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倒逼落后产能淘汰、落后产业升级,通过“腾笼换鸟”盘活闲置低效用地,推动动能转换。

“第一季度产值有多少?”“现有的产品有哪些?”“今年目标任务是多少?”在青岛啤酒,童定干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企业发展要融入“智慧工厂”理念,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企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发挥资源、交通等区位优势,促进产品多元化发展,增加产品附加值,助推企业发挥更大效能。

在农夫山泉梅坪工厂,童定干一行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当得知该厂新建的两条生产线最快将于本月底投产、预计今年全年将完成11条生产线建设后,童定干对农夫山泉集约用地最大化发挥产能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继续做大做强,再造企业发展新优势。

在东方雨虹水性涂料及砂浆车间,全自动化设备正在进行打包分装,井然有序,童定干频频给企业智能化生产线点赞。而在得知企业当前存在困难时,童定干当即“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对企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政策兑现,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方面多出力、多使劲。童定干希望企业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创新创造,形成加快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