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杭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十期隐患曝光整改督办会
2020-04-14 23:36

4月14日,杭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十期隐患曝光整改督办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杭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杭州市重大安全隐患曝光片(第十期),西湖区作典型发言,萧山区作表态发言。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通报了近期火灾形势,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杭州市安委办点评了隐患整改督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查找短板,清醒认识当前杭州安全生产形势,了解各领域事故防控压力。要持之以恒,推进隐患整治闭环管理,切实加强风险防范,优化提升“60日隐患整改闭环法”,积极落实整改,建立联动机制,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整治重点,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基础保障建设,强化督导考核,围绕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