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现场宣传推广
2020-04-16 10:52


“我们每天都在制造垃圾,你知道这些垃圾到哪里去了吗?”“破旧陶瓷品属于哪类垃圾?”“口红属于哪类垃圾?”4月15日上午,寿昌镇望江社区热闹非凡,原来是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垃圾分类现场演示会。新进社工王敏用PPT的形式从垃圾处理现状、区分垃圾我能行、如何减少垃圾几大方面仔细给大家进行了讲解。社区党委何书记亲自演示,拿着卡片现场提问,与参与居民互动,回答正确以后将卡片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里。现场80多位居民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极大地加深了对垃圾分类正确处理投放的印象。

73岁的居民章仲夫师傅表示:“通过现场演示,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知道了有些物品的正确投放。”

年轻居民余强说:“通过现场学习,我了解了减少垃圾的一些做法,比方说少用一次性用品,不用塑料袋,使用充电电池,捐赠闲置物品等。”

(通讯员:黄华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