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率先实现全市新项目外资“零突破”
2020-04-16 13:52

4月,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引进杭州德益智教育产业项目,完成实到外资1143万美元,继德翼高科航空航天复合新材料项目入选杭州市“大好高”项目榜月度之星后,本月外资引进工作更是取得了新突破,实现外资“零突破”。

今年以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深入贯彻建德市委提出“克难攻坚、奋力争先”五大比拼活动指示精神,紧扣“招大引强”主题,以“航空速度”聚焦“突破”,围绕招商引资考核任务,强化项目前期的分析研判,紧盯优质项目,精准发力,各项工作都打开了新局面。

公司注册、境外银行开户、境内银行协调……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招商引资局干部克服每一个困难,加快手续办理,用优质的服务增强客商在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的投资信心;又如连夜赶赴杭州与客商洽谈,用满满的诚意留住项目,仅用十天时间,完成所有外资到位工作。按计划,6月底将到位外资2100万美元。

下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作为我市工业经济主平台之一,将进一步明晰产业定位,发挥好同一平台招商项目信息共享、资源共用、政策共通的招商优势,通过联合招商、组团招商、网上招商、专班招商等方式,重点招引大项目、优质项目、外资项目。同步实行招商项目化管理、作战图推进,时间倒排,责任到人;还将按照‘三服务’的总体要求,进一步优化招商和营商环境,对招商项目进行”“一站式”全程服务。

(通讯员:厉璟)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