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淳安县民政局一行考察我市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
2020-04-22 16:02


4月22日,淳安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朱国新率乡镇移民分管领导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考察组成员来到建德市高铁新区马目区块,实地察看了建德市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实施情况。


建德市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是我市“集中移民资金办大事”的探索与尝试,属杭州市首创。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项目实施的流程、重要环节、移民村受益情况等。



经过现场考察,淳安考察组成员和我市民政局人员就小微企业园相关情况进行了进一步座谈。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蒋建强介绍了移民小微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园区运营情况。朱国新介绍了淳安移民工作的情况,表示在“消薄增收”工作上要借鉴“建德经验”,充分发挥好移民资金的绩效。(建德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