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7 21:39


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的主要任务,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新安江街道、三都镇、大慈岩镇、航头镇作交流发言。

去年以来,我市高度关注弱势群体,积极为残疾人服务,超额完成省民生实事项目“残疾人之家”创建任务,积极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落实了持证残疾人免费乘坐城乡公交车,宣传文体工作取得新突破,残疾人民生保障进一步得到加强,残疾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郑志华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服务残疾人。全面落实好党和政府的残疾人政策,实现好残疾人全面小康的目标,实施好民生实事工程,推进残疾人创业就业和康复。残疾人工作是一项社会慈善事业、民生工程,需要残疾人工作者带着爱心、诚心开展工作,要对残疾人热心、关心、开心、细心、贴心,重点落实好残疾人“两项补贴”、第三代智能《残疾人证》换证、无障碍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加强考核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残联队伍建设,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彰显社会公平正义,为残疾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每个残疾人都过上体面、有尊严的生活,努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建德新崛起、富民强市作出新贡献。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