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4-28 23:05

4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省长袁家军在建德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杭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和市委《关于全面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十项规定”》等有关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程旭、王百金、叶志高、蒋智鸿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叶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和省长袁家军在建德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精力集中到抓“六稳”促“六保”上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担起“重要窗口”使命,全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杭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积极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当前形势,加强调查研究,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市政协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全面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十项规定”》,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为全面建设风清气正的建德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勇挑重担,贡献智慧和力量;带头贯彻执行,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市委的权威,凝心聚力重团结,认真贯彻好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职,忠诚担当,克服不思进取的思想,切实提高责任担当,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努力塑造政协新形象,助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