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工匠”技能比武暨“美丽建德”讲解员大赛开幕
2020-04-28 23:15

4月28日上午,“建德工匠”技能比武暨“美丽建德”讲解员大赛在梅城镇澄清门古城楼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宣布大赛开幕,副市长何瑞洪出席启动仪式。

2020年“建德工匠”技能比武暨“美丽建德”讲解员大赛,旨在深入实施“建德工匠”培育计划,扎实推进“五位一体”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展现建德独特的旅游生态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全面助力我市旅游业的发展。

本次大赛由市委人才办、市总工会、市人力社保局、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梅城镇政府协办。大赛从4月开始到9月底结束,分海选、培训、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全市在职职工都可以报名参加,参赛内容为讲解介绍我市旅游景点、名胜古迹、美丽乡村、人文风俗等。

何瑞洪希望广大职工以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为平台,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施展才技、寻找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勤学技能、苦练本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岗位技术能手,争做新时代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职工。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