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助力垃圾分类,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主题活动(垃圾可变宝 分类更环保)
2020-04-30 22:5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助力垃圾分类,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助推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各级人大组织及人大代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监督推进作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制定了代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印制了宣传手册。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人大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开展好“六个一”活动为重点:即举办一次专业培训,组织一次专项活动、开展一次选区走访,参与一次专题督查,开展一次主题接待,形成一个长效机制。通过代表主题活动开展,让人大代表当好垃圾分类的调研员、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

(通讯员 邵春英)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