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无违建市”创建迎来杭州市预验收
2020-04-30 23:00

4月28日—30日,杭州市验收组对我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进行预验收。市领导赵志荣、钱晓华、程旭分别陪同验收并参加反馈会。

杭州市验收组按照省级验收模式,对我市的“无违建市”创建情况进行一次全面预验收,通过实地抽查、检查台账等方式,先后到新安江街道、杨村桥镇、大同镇、钦堂乡、寿昌镇、乾潭镇、更楼街道、下涯镇等地实地检查“无违建市”创建工作。

在验收反馈会上,副市长钱晓华汇报了我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情况。2013年以来,我市始终围绕“无违建市”创建目标,鼓干劲、聚合力、造氛围,做到一个声音、一以贯之、一抓到底,不遗余力抓好创建各项工作,于2014年荣获全省首批“无违建先进市”,2016年荣获全省第二批“基本无违建市”。通过创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干部精气神有效提振,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

验收组认为,建德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锲而不舍、精神可嘉,近年来在存量违建清零方面不断推进,新违建防控工作扎实,农村人居环境大变样,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也为杭州的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但在拆后清理利用、农村附房整治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就下一步工作,验收组指出,要树立必胜信心,制定创建计划,举一反三,加速问题整改;在汇报材料、宣传片、台账中要突出重点、完善细节,充分展示建德新变化和特色亮点。同时建德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镇街指导,继续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