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真棒!建德坦克兄弟被央视点赞
2020-05-08 17:10

近日,央视7套军事频道报道了建德双胞胎兄弟追梦的故事。双胞胎兄弟何文宏、何文标2001年出生于建德新安江街道。去年,在家人的支持下,19岁高校新生的兄弟俩来到新安江街道人武部,报名参军。两人现服役闽南某训练场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

“爷爷是一名红色老兵,从小听他故事长大,高中毕业选择了参军入伍,听到自己分到坦克连,心情特别激动,想着什么时候能开上这个‘大家伙’”弟弟何文标说。

在训练场上,兄弟互为教练;在考核场上,兄弟俩“互相较劲”,入伍不满一年,就各自登上了自己的战车。同年入伍,驾驶着同型号战车的兄弟俩向着同一目标展开比拼。

在今年的训练中,这对双胞胎坦克驾驶员,不仅完成了大纲规定的14项科目67项内容学习,还在旅里组织的夜间实弹射击考核中与车组密切配合,双双命中目标。下一阶段,兄弟俩的目标是:提高驾驶水平,看谁能先考下驾驶专业等级证书。

正是这一个个小小的目标,汇聚成了强军新军的大目标。为建德这对双胞胎兄弟点赞!

(通讯员 贺欣)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