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日集中攻坚 创建“美丽杭州”
2020-05-12 23:24

5月12日,杭州市召开“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长陈文岳等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这项行动将从今年5月中旬一直持续到8月底,其间杭州将开展城市道路及两侧环境整治、城市河道环境整治、公路铁路及两侧环境整治、建筑工地及周边环境整治、城市综合环境整治、住宅小区环境秩序整治、园林绿化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等“八大整治”,进一步改善提升城市环境面貌,力求体现杭州无街不美景、无处不精细的城市风貌,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行动开展过程中,有关部门将对整治成绩,进行周排名、月评比,同时通过媒体曝光、群众信访等多种监督手段,对城市管理、交通安全等各领域违法行为进行有奖举报。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创建“美丽杭州”,牢固树立人民城市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展现杭州的人文历史和生态风貌,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亚运场馆建设,促进环境、形象大提升,让亚运会成为美丽杭州的展示窗口,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