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水治污” · 环境整治零点行动 “零点行动”突击检查环境违法行为
2020-05-12 23:29

5月10日晚,市环保执法“零点行动”对高新园区五马洲区块四家重点监管企业以及更楼街道两家砂厂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当晚,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格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发现企业存在现场管理不到位、废气收集装置收集效果不佳等问题,厂区内异味较重,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立即改正。随后,执法组对五马洲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检查,并采集其废水排口水样。在高新园区五马洲区块,执法组还突击检查了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龙驹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位于更楼街道的建德市石英建材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发现企业正在生产且产生较大噪声,企业负责人现场无法提供环评及验收等手续资料,执法人员在勘查企业废水等环保治理设施后,现场出具勘验笔录一份,待后续进一步调查。执法组还突击检查了建德市超杰砂厂,企业夜间未生产。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