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力聚焦“五大比拼” 争先创优再谋新篇
2020-05-18 22:32


今年以来,乾潭镇全力聚焦“五大比拼”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力争以实的作风、实的干劲、实的举措、实的成效争先创优。

近年来,乾潭镇围绕新时代“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发展定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先后荣获浙江省“平安农机”示范镇、杭州市“四好农村路”示范镇、杭州市法治乡镇创建先进单位、杭州市“无邪教乡镇”等荣誉。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乾潭镇提出全镇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围绕实现这一目标,全镇上下将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新招、实招,把“争红榜、保红榜、防黑榜”贯穿始终,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勤俭节约之风,把情况摸得更准、把效率提得更高、把资金用得更好,在打好“五大比拼”攻坚战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如何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乾潭镇党委书记李俊表示,将重点跟踪革命山运动小镇、新材料管材、医用无纺布等项目,加快项目签约落地。完成300亩低效用地开发,全力推进五金、家纺行业开展机器换人和数字化改造,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加快置信智造谷、佳桐科创等小微园建设,引导家纺企业搬迁入园、集聚发展。完成华海路及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客厅、文化中心等基础配套项目。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推进野马岭运动度假区、开元方外酒店、云里校花等项目。启用智慧乾潭“大数据+网格化管理”,拓展“四个平台一张网”的治理功能。借助“新风”五大行动,全面启动“乾行大道、德润新潭”德治理乾潭模式。紧盯重点项目和工作,组成专班、挂图作战、倒排节点,形成浓厚的比拼氛围,促使干部“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出样子”。

(记者 余佳艺)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