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2020-05-20 21:39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梅城镇,专题调研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周萍英、何亦星、何瑞洪参加调研。

目前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项目已经完工,展陈布置工作也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修改和完善。童定干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参观线路设计、展陈布置理念、相关节点打造等情况,并就相关展陈内容、区块布局、实物摆放、微场景设计、具体样式、字体大小等具体细节提出意见建议。

童定干在调研中强调,千鹤妇女精神是伟大的民族精神,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建成开放后,在接受参观和进行讲解时,要让人深刻感受到千鹤妇女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准确理解千鹤妇女精神的产生背景、核心理念等精髓;要加快工程建设的扫尾工作,展陈布置工作必须精益求精,灵活运用数字化手段展示,不断完善展陈细节;市妇联和梅城镇相关负责人要全面参与展陈布置工作,严格把关,确保展陈内容符合千鹤妇女精神实质。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