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电动自行车治理工作
2020-05-20 21:55

5月2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主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和电动自行车治理工作。

柯汉根一行实地查看了大转盘点位“两治一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来到田坞路口,详细了解电动自行车智能遮阳棚建设运行情况和对违法行为的智慧化监管方式。在交警新安江中队,柯汉根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动车训诫室,向正在接受训诫的违法人员普及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并查看了“空地结合”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文明出行、缓解停车难问题和电动自行车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柯汉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强协调,充分挖掘主城区各类停车空间和资源,缓解主城区“停车难”;要明确停车标识标牌,加强日常巡查,规范主次干道规范停车;加强对文明劝导志愿者的指导、培训,实施常态化管理,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同时切实增强做好电动车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凝聚合力推进工作落实。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