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以上率下争先创优全力打造南部精彩窗口
2020-05-20 22:01

随着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争先创优大会的召开,大慈岩镇全面吹响战斗号角,以“五大比拼”活动为抓手,以上率下同心干,争先创优一起拼,全力打造建德南部精彩窗口。

今年以来,大慈岩镇按照市委、市政府“战疫情、促发展”部署要求,统筹谋划“五大比拼”活动,抓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精准答好经济发展、产业振兴、乡村治理三张考卷。一季度实现工业总产值1.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7.9%,累计增速全市排名第三。“荷美”小镇重点项目稳步推进,“五大比拼”相关工程项目全面启动,荷田绿道、飞凤农场民宿等项目全部落地,精品园、垃圾分类展陈馆等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项目全力推进。同时,大慈岩镇还将加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升改造、李村骨灰堂建设、农村污水提标改造等民生工程建设;发挥村级代办作用,努力实现“上门办”“现场办”;积极推进“新时代邻里睦”建设,努力探索乡村善治的大慈岩模式。

大慈岩镇党委书记黄炜表示,站在抢抓时代机遇、决胜全面小康的新起点上,大慈岩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更严的要求压责任,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实的举措破难题,深化完善“三服务”“走村访户”机制,让联村向“联心”、走访向“走心”转变,切实提升收集问题的解决率,以更拼的韧劲促发展,以镇村联动齐拼搏,全力打造建德南部精彩窗口,谱写“荷美慈岩”新篇章。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