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作风 勇争先 市文广旅体局:兴产业 抓项目 促发展 用实际行动推进争先创优
2020-05-27 20:20

以一流作风推进争先创优,以一流作风扛起使命担当。全市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争先创优大会后,市文广旅体局迅速贯彻、强力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围绕坚持四个持续强化,兴产业、抓项目、促发展,助力建德新崛起。

今年以来,市文广旅体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文旅市场复苏。以“送千万红包邀你17游建德新安江”为主题,在全省县市层面率先推出了2万套总价值1000万元的建德旅游消费券,成功举办建德疗休养产品推介暨建德疗休养消费券首发活动;并以“我们在一起,最美逆行人”为主题,推出了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游建德新安江”特享政策,还成功举办全国智能体育大赛城市赛暨2020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线上赛,截至5月17日,共有来自全国26个城市的217168人报名参赛,赛事受到中央电视台1套《晚间新闻》的报道。赛事至10月15日结束,预计参与人数将突破50万人。

与此同时,市文广旅体局还积极推进新安江5A级景区城、寿昌镇和梅城镇5A级景区镇为重点的“百城千镇万村”景区化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全市38个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百县千碗”等产业融合发展,深化旅游改革试点,并积极策划筹备各类品牌节庆、文化兴盛系列精品活动,不断推进文物平安工程。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鑫表示,今年,市文广旅体局将紧紧围绕四个持续强化,即持续强化建德崛起的战略意识,持续强化争先创优的目标意识,持续强化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持续强化严守风纪的规矩意识,让文广旅体局人人成为建德发展的助推者、争先创优的参与者、作风建设的监督者,在助力建德新崛起中,展现文广旅体局的担当和作为。同时牢牢守住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底线,严抓作风建设的相关规矩、相关规定的落实落地,推动作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