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援鄂”妈妈一起过“六一”
2020-06-02 00:32


李萍、叶颖、胡霞、许筠是市一医院驰援武汉的其中4名医护人员,昨日是“六一”儿童节,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工作单位,让孩子们体验一天做医护人员的艰辛,过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上午8时,市一医院刚刚开始上班,四名医护人员就带着各自的孩子来到医院当起了小小志愿者,提醒进入医院的市民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叶颖是市一医院综合内科护士长,也是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她的女儿吴昕樾今年才5岁,说起妈妈的工作,吴昕樾感到很骄傲,她总说要像妈妈一样,长大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

叶颖告诉记者,这次驰援武汉,她更加能体会到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的职责,希望通过这次体验活动,让女儿有所感悟,将来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为社会多作贡献。叶颖说:“我们借助这次‘六一’的机会,把我们的孩子们一起都带上,想让他们看一看妈妈平常的工作是什么,我们能够怎么样去帮助别人。这也是我们想带孩子体验一下这些工作的初衷。”

(记者 潘亦含)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