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2020-06-02 00:35

昨日下午,杭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及省、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杭州政协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叶强,以及市政协党组成员叶志高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这次全国两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和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本次会议关于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部署要求。

就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伟大抗“疫”斗争中坚定信心、强化担当,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职、凝心聚力;要从实行中国式民主中彰显特色发挥作用,不断强化专门协商机构的功能、责任、潜能、效能;要从抓深抓实政协自身建设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风采与风貌。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杭州的生动实践,为杭州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在前、作示范贡献政协力量。

杭州市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吴铁民强调,要增强发展意识,准确把握和科学判断当前发展形势;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强化担当,科学作为,争先创优;要增强履职意识,凝心聚力强信心,不断发挥政协履职助推发展的作用。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