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亲切关怀 情暖童心 市领导分组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0-06-02 00:41

又是一年儿童节。带着对全市少年儿童的关怀与祝福,连日来,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亲切看望广大少年儿童,祝愿全市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昨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副市长郑志华一行先后来到钦堂中心小学、乾潭中心幼儿园和明珠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钦堂中心小学,参观校园环境,了解办学情况,并与留守儿童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近况和家庭情况。在接受留守儿童为自己佩戴红领巾后,童定干勉励孩子们要坚持向上向善,在家孝敬长辈,在校认真学习,让在外打拼的父母放心,同时勤于锻炼身体,健康快乐地成长,长大后努力成为家乡的建设者。在乾潭中心幼儿园,童定干参观了解园区环境和教学情况,勉励幼儿园要继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童定干还来到孩子们中间,一起观看了由小朋友们带来的动物角色扮演游戏,为孩子们天真童趣的表演点赞,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在今年新投用的明珠幼儿园,童定干一路踏看,认真听取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其间还与课堂中的孩子们交流互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他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昨日,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副市长郑志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第二小学、洋安幼儿园和下涯中心小学走访慰问,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第二小学,认真查看了心愿墙上孩子们的小心愿和小梦想,并仔细询问目前学校新建工程的进展情况,要求学校充分利用暑假学生放假的空隙,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朱欢一行还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交流互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在洋安幼儿园,朱欢一行接受孩子们为自己佩戴上红色领结后,走进教室观看孩子们的表演,并来到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新书。在下涯中心小学,朱欢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并和留守儿童座谈交流,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朱欢希望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学习掌握人生的道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记住自己的根在建德,不忘回报自己的家乡和学校。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一行先后前往月亮湾小学、杨村桥中心幼儿园和三都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在校师生。慰问中,叶万生仔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勤奋学习、乐观向上、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建设祖国和家乡的有用人才。叶万生希望各有关部门给予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更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硬件条件与环境氛围。

5月29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幼儿园、航头中心幼儿园和大同第一小学,看望慰问在校师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每到一处,吴铁民都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和社会知识,学会感恩,努力成为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

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吕平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中心幼儿园程周坞园区、洋安中心学校慰问在校师生,并赴三河小学慰问该校留守儿童。每到一处,吕平与孩子们亲切问好,叮嘱他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加强锻炼,努力成为一个坚强、团结、孝顺的人。

5月28日,副市长郑志华一行慰问了市培智学校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绘本、学习用品等礼物,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面对学习生活,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记者 仰武 吕蕾 叶阳 钟镇怀 许在诚 李志成 范胜利 朱永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