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奋战六十天 清零勇攻坚)
2020-06-09 23:27

日前,记者从市城投公司了解到,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工程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整个工程预计在2021年5月竣工。

在项目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据了解,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规划面积约为 119 亩,总投资115436.1万元,是我市疫情期间第一个复工复产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复工以来,各施工单位迅速到位,加班加点保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工程主体已基本完成,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双层地下车库、步行街、商务办公区以及娱乐休闲广场于一体的多用途多功能区块。

据市万居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学斌介绍,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于2019年12月25日正式开工,整个项目分A区块和B区块,其中A区块地下室顶板已经全部完成,会展中心也已经完成两层,计划在今年10月份基本完成;B区块是仿梅城古城的古城墙1号楼,并规划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园,计划在明年5月份基本完成,届时整个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也将全面完成,并向市民开放。

(记者 汤梦婷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